卡尔吉

Nobody
成都 - 赵雷

从14年就开始喜欢这位歌手的歌~无论词曲还是嗓音,和我的风格极像!很想找个贝斯和鼓手~组个组合去天桥卖唱!

没有又来一:

一曲《成都》,让我知道了赵雷

我不想用所谓的诗一样的语言去为快餐找理由

可以彰显浪漫的诗句永远无法清楚地表达人内心的真实

赵雷,这个写实的民谣小北京

道出了我部分的心声

我看到了我所在的一代人中,可以代表我的代表

我向往成都,因为这是目前我所看到的我的族类的寄居地

赵雷,对成都的留恋,是我对成都的向往

我可以什么都没有,但我不能没有信仰

这一句,这一句后,我只能艰难地放弃

一个极不时髦的名字,唱出了这一代人最后重味道

我是一个极不登大雅的小市民,却拥有了一个最值钱的户口。

我从小的自卑却可笑地成为了不可高攀。

我曾经眼中没有自己,不知道自己是谁,只看到了小资,只渴望成为小资

我羡慕多金的奢华的贵族,却在这没有贵族的土地上已然成为了贵族

可笑,因为这成为了我的软弱,成为了我的阻碍,

没有这些,我可以更勇敢,可以敢冒险,可以破釜沉舟,单单追求属灵的自由


评论

热度(4)